看文不写文,看图不画图

梦见沈教授和赵处了【是居北的脸……我不站真人的】
我记得一开始是我和某个朋友坐火车【我也不知道是谁,从头到尾没有参与没有正脸】,然后我的两个妹妹突然出现,小妹妹还很皮,我差点用家乡话怼她2333
然后回头看见了巍澜,小澜孩翘着腿拿着棒棒糖回头跟巍巍说着什么,挺放松的状态。
我就一直看着他们。这个座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对称的,图示在p2
这时候在A的位置出来个人,也没有正脸,我直觉是穿着蓝色竖条纹衬衫,戴着无框方眼镜,满脸油光,有点秃头的男人【就是那种三四十岁的理工男形象】,说“这不是赫赫有名的龙城大学的沈教授吗?久仰大名了。”有点谄媚。
小澜孩懵了一懵,接着调侃了巍巍一句,巍巍有点尴尬,好像还不太高兴,先跟小澜孩说了一句什么【我在下巴和上唇看到了胡茬233就像40集虫洞里的那种有一点点青灰色】然后……
然后我被我妈叫醒了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B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