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不写文,看图不画图

玩着玩着有点好玩,就把能想到的都输进去了233
半枝莲是我原来的圈名,p4p5分别是真名和曾用名
有点迷信地觉得曾用名真的不是一直跟着自己的【是刚出生没想好名字爸妈先随便起的【我也很佩服他们随便起了个㼆】】杂草、绒毛布偶和小狗尾巴真的完全勾不起我任何特别的记忆,小时候还很怕狗,看到吉娃娃都要哭的那种
在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摔了一跤,腰侧留了个疤
对棉被的要求真的挺高的,被套一定要棉的,被芯绝对不可以是高弹棉什么的化纤材料,太重太轻太光滑太粗糙都不行,总觉得在折腾我妈233
地上的泥水真的是如影随形,我只要在下雨天出门,鞋子肯定会湿,一次都没落下的【除了穿雨鞋【然而我一般不穿

被搅乱的内脏有点可怕啊……我再换个圈名?

评论

© B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